空の忆

新人,定期发文,大概是周末.......【想看碧蓝航线哪个角色可私聊】

碧蓝航线【同人】——碧蓝幻想(夏日 上)

  • 炎炎夏日,蝉在枝头发出和谐的交响乐和炎热的天气相互呼应,在阳光的煎熬下大地仿佛也发出了铁板被煅烧的声音——

     盛夏到来了,整个皇家都被笼罩在暑假的欢乐气氛中。

     爱丁堡  上将家

     “妈,我都在家闷了这么久了,再这样下去我都快疯了,什么时候才带我出去玩哦?”母亲对我温柔的笑道:“知道啦,明天就带你去海边顺便去找你爸行了吧?你这孩子,都这么大了还想着出去玩,真是的。”我听了这句话才满意地上楼去了。原本就站在母亲旁边的贝尔法斯特也露出了期盼的眼神对母亲说道:“阿姨,明天终于可以出去了吗?”看着贝尔法斯特期待的眼神,母亲无奈地摇摇头:“唉,看来你们真的是在家里呆不住了,连我们可爱的小贝法都这么说了,看来,明天真的要带你们出去转转才行了。”贝尔法斯特眼里露出了高兴的神色,不过这也不怪她,毕竟——她现在也是一个12岁的孩子(虽然比同龄人懂事一些)母亲又叹息了一声道:“好了,今天你也累了先回去休息吧。”贝尔法斯特对母亲甜甜一笑,”那我先去睡觉了,明天再见,阿姨。“”去吧去吧,做个好梦。“母亲无奈叹息......

         第二天早晨

         我来到母亲的床头,贝尔法斯特拉开母亲房间繁复的落地窗帘我看着母亲大喊:”妈!!!起床啦!!!“母亲睡眼惺忪地睁开了眼,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和贝尔法斯特孩子气的脸。母亲看着眼前两张可爱的小脸始终没法生气只能抱怨道:”知道了,知道了,吃完早餐就带你们去找你爸行了吧!“母亲走下床叫女仆打来热水简单地梳洗了一下就对我们说:”今天早餐你们想吃什么?“我和贝尔法斯特像是约好了一样,异口同声地说:“都可以,快点啦!”母亲拿我们没办法,只能下去做早餐。

        早餐后

        母亲问我们准备好去海边的泳装没有,我们才发现自己没有泳装

        母亲这时才露出了胜利的笑容道:“就知道你们没有,泳装已经放在车上了,快走吧。”我们听了就跟上去和母亲出发了。

         来到海边,清凉的海风带着淡淡的腥气向我们吹来,贝尔法斯特像是感受到了什么,露出一副轻松的表情。看着眼前碧蓝的大海和身旁可爱的贝尔法斯特我不禁感慨道:“这才是暑假啊!!!"母亲对此没有说什么只是叫我们先去父亲的爱丁堡级驱逐舰上先报道,毕竟如果被视为间谍就完了,会为人生留下污点的

         我们来到父亲的船上,父亲正在和一个身着女仆装的女子交代着什么,看到我们来了对母亲使了个询问的眼神,母亲无奈地回了个哀怨的眼神父亲走了过来摸了摸我的头,装作严肃的样子道:“我是爱丁堡级驱逐舰的指挥官,你们擅闯舰桥有什么企图?”说完,他自己都忍不住露出了微笑道:“在家里呆不住了吧?我就知道你们一定会叫你妈带你出来逛的,我就说嘛,我儿子怎么会在家里呆这么长时间呢,放心去玩吧,都安排好了。”说完父亲还在我头上摸了两下。他回过头,对在原地等候的女仆道:“爱丁堡你也跟着他们一起去吧,记得保护他们的安全。”那名叫爱丁堡的女仆点点头说:“我知道了,不过,记得给我加薪。”这次轮到父亲无语了,母亲像是早就会是这样在一旁笑出了声。

          等我们的行李都从车上运到船上时父母连看都没看我和贝尔法斯特一眼,父亲就牵着母亲的手进了船舱。

          一旁的爱丁堡将去海边要带的东西整理上车后就带着我们前往沙滩了,我瞄了一眼表,这时已经是下午3点半。

          来到海边,时间正好。脱掉鞋踩在柔软的细沙上,不远处的大海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着波光粼粼的蓝光,背后突然出现一片阴影,回过头去,发现是爱丁堡在身后打起了遮阳伞,我对她说:“把遮阳伞收起来吧,现在的阳光正好,让我晒会。”爱丁堡见我这么说了回答了一声:“好的。”将伞收了起来。我突然注意到贝尔法斯特不见了,问爱丁堡贝尔法斯特去哪了,爱丁堡却露出一副看变态的眼神道:“蓝少,贝尔法斯特小姐去换泳装了,您要干什么?”我的脸瞬间变得通红结结巴巴地回答道:“我.......我没想干什么啊!!!真的。”爱丁堡脸上没什么表情,可眼镜下那双紫色的眼眸里的不信令我的脸从脖子红到耳朵跟。

          这时,爱丁堡身后响起了脚和沙子摩擦的声音......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