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の忆

新人,定期发文,大概是周末.......【想看碧蓝航线哪个角色可私聊】

碧蓝航线【同人】(蔚蓝幻想)——心智魔方

  • 1930年(距对塞壬讨伐战还有8年)


      爱丁堡皇家小学门口——

      “老爸真是的,我结业礼物也不送点好的,就知道拿个玩具来忽我!”在这里抱怨的结业生就是我,我叫蓝,是爱丁堡的世袭贵族,我的父亲是爱丁堡级驱逐舰的舰长,今天是我的毕业日,可他却只是叫人快递了个魔方过来,虽然说这个魔方确实很漂亮就是了,我还是很不满。

        那时的我还不知道到这个魔方是决定我未来的钥匙......

        回到家中,母亲为我举办了一场结业宴,我却没什么什么胃口,随便应付了几口就上楼了。母亲愣了愣,叹了口气,她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是父亲的陪伴。

        回到房间,躺在床上,床垫上传来柔软的质感渐渐将我包围,侵占我的大脑,这时我想起了父亲送我的魔方,那个晶莹的魔方里像是蕴藏了么,我将它从床头柜上拿了过来,仔细观察这个魔方,它里面的折射面像是隐藏了什么,我伸手去转动这个魔方,魔方却随我的拼装逐渐变得像是一颗星辰,发出了幽蓝的光,大约是一刻钟的时间,魔方随着我拼好最后一步发出了“咔哒”的声音,那幽蓝的光芒突然内蕴,将整个魔方染成了星空一般的蓝色,里面的的一个个折射面更像是点点星辰点缀在一片幽蓝色的星海中。

         看到这一幕,我不经抱怨“切,不就是个会发光的魔方吗?”可我脸上勾起的笑容却出卖了我,我将魔方放在床上去洗个澡。在我关上房门的那一瞬,那原本幽蓝的魔方表面上多了一丝不起眼的金光......

         洗完澡后我坐在床上看着外面的夜空,点点星辰像是魔方里的的折射面,我却没有心思去欣赏美景,只希望身在海湾的父亲平安。

         躺在床上,看着那个魔方幽蓝的光芒,我的眼神便被紧紧地吸附在上面再也不愿移开,直到眼皮再也撑不住我沉重的睡意了,我才将魔方放在枕边合上了眼睛。


         第二天  清晨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我看着眼前娇小的少女,不可思议地眨了眨眼睛,在我真正看清了眼前的人真的是一个陌生的少女后,我连拖鞋都没穿就以在学校短跑第一的速度冲出了房间。

            来到客厅,我才注意到身上穿的是睡袍,可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开口就对在厨房的母亲喊道:”妈,我房间里的那个女孩是谁啊?”母亲回过头疑惑地问:“你在说什么啊?''这时,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老爸突然站了起来问:”你说什么?”我说:“有个陌生的少女在我房间。”父亲像是明白了什么,用力搂住我的肩膀说:“你的那个魔方呢?”我一脸不解得说:“在房间啊?”于是父亲立刻拖着我冲到我房间的门口,推开门后的场景让我和我爸都吃了一惊,房间被收拾地一尘不染,那名少女正在窗前绑住窗帘,见到我和父亲来了连忙转过身,向我行了一个并不标准的宫廷礼,这时我才开始打量这名少女,她身着合身的女仆装,有着吹弹可破的皮肤,一双眼睛像是紫水晶 反射着纯真的光芒,比起一个女仆更像是一个大号的洋娃娃。

            正当我准备开口询问她的姓名时,少女小脸微红用林簇泉韵一般的声音害羞地说:“我......我是见习女仆贝尔法斯特......好像......要在这里待上一段时间了......请多指教!”看着眼前少女的自我介绍,虽然脸上一副我明白了的模样,但心里还是一脸懵B。这时父亲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以饿虎扑食的速度扑向角落里的垃圾桶,父亲在垃圾桶中翻出了剩余的魔方碎片举到我面前低下头对我说:“儿子,你中奖了,眼前那位贝尔法斯特就是由这个魔方开出来的,你爹我扭了这么多次都没出货,怎么你这小子就一发入魂了呢?”我不客气地回了一句:“那只能说明你不是纯种欧洲人,不过魔方怎么会变成少女呢?”父亲突然严肃起来说:“这个问题无人能为你解答,我只知道在一艘战舰完成前会出现一个心智魔方,在这个魔方中蕴含着一艘战舰的人形结晶体,我们军部将她们简称为舰娘。”突然,贝尔法斯特走了过来:“指挥官,你们在说什么呢?"我这时才注意到她对我的称呼,轻咳一声说:”我不是什么指挥官,你可以叫我蓝。”她愣了一下,两只宛如紫水晶般的眼瞳直视着我的眼睛,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对我说:”好的,蓝大人。”见她一直坚持对我的尊称,我也没有再说什么。

            我带着贝尔法斯特来到楼下,正好碰到母亲将早餐端出来,母亲看到躲在我身后的贝尔法斯特,像是看到了什么稀世珍宝“Duang”地一声将早餐放在桌面上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我推开,一个闪身提起了贝尔法斯特的手(眼里好像还冒着星星)问道:“小姑娘真可爱,你是从......”老爸为了防止母亲再说下去只好捂住母亲的嘴,将母亲带到一旁去解释。

             一会,母亲明白了是什么情况,面带着稳重的微笑对贝尔法斯特说:“小妹妹,既然你叫我们家蓝一声指挥官,不如先在我们家住下吧?”贝尔法斯特的小脸又红了点了点头说:“我会努力帮上大家的忙的。”说完还好像很坚定地点了点头。父亲也微笑地对贝尔法斯特说:“现在家里没有多余的房间,你先和蓝住一个房间吧。”说完,父亲也没问我的意见,摸了摸我的头,给了我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然后坐在餐桌上若无其事地吃起了早餐。一旁的母亲牵着贝尔法斯特的手带她走向餐桌,只留下了愣在原地满脸黑线的我.......

———————————————————————        第一章  完

以上是作者个人想法,如有雷同敬请原谅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