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の忆

新人,定期发文,大概是周末.......【想看碧蓝航线哪个角色可私聊】

碧蓝航线【同人】(蔚蓝之海)——序

  • 时间(公元1945年对塞壬讨伐战末期,对塞壬进行最后一次围剿)

      :"贝尔法斯特,这是最后一战了,这场战斗结束后,回到爱丁堡,嫁给我好吗?‘’我用轻松的语气,充满爱意地看着眼前身着女仆装的佳人,我的爱人——贝尔法斯特。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红晕,笑着流下了眼泪,却又用力地点了点头,对我说:“这下麻烦了呢......明明只要能一直看着蓝就够了,蓝却又和我立下了这么珍贵的约定,我也喜欢蓝啊......”听了贝尔法斯特充满爱意的回答,看着眼前的人儿,我不禁痴了,向前一步,将她拥在怀里,感受着她身体的温暖,和发间传来的香气,令我只想将时间停留在这一刻,一直拥抱着她——直到永远。

     该面对的总是要去面对,我松开了抱着贝尔法斯特的手,却又握住了她柔软的小手,看着她眼里的爱意,心中燃起了对胜利的渴望和全歼塞壬残党的决心。为了我和她的约定,也为了皇家的荣耀。我一定要赢,带着她一起回到皇家,回到泰晤士河的河畔——向她求婚。

     走出舱室,站在众多皇家的舰娘面前。想起这是最后一场战役,不紧张是不可能的,手心中的冷汗开始流淌,可贝尔法斯特却好像是察觉到了我的紧张,原本被我握住的手反握住了我的手,像是要给予我一丝力量。我看着她吹弹可破的脸庞,忍不住拥住她,当着众多皇家舰娘的面,轻轻的将一个吻落在她的额头上。

     皇家的舰娘看到这一幕,起哄,祝福,嫉妒的声音在甲板上回荡。其中还有某丽莎白在大喊:“还我仆人,贱民!!!”贝尔法斯特听了这些不禁红了脸,头靠在我的肩上,像是想把自己埋在我怀里,手指在我的胸膛上比划,轻声说:“坏蛋,以前明明只有我戏弄你的份......”说完她的脸更红了几分。

    十分钟后,我清了清嗓子,神色严肃地在各位舰娘奇怪的眼神下讲话:''各位,这是我们同塞壬的最后一战,请各位严阵以待,全力将塞壬残党歼灭,务必不给塞壬及其残党留下任何一个机会。”听了我的讲话,各位舰娘也收起了脸上的嬉笑之色。她们也明白这是最后一场战役,塞壬必将拿出120%的战力来争取最后的机会,如果一个不小心就会死在塞壬的反扑之下。自然,这种在战场上最基本的原则,各位身经百战的舰娘都明白。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我还是又重申了一遍。

     最终,1945年的9月2日,海妖塞壬三姐妹被以我们皇家,白鹰,东煌为代表的碧蓝航线同盟击沉在大海的深处,铁血及重樱两大阵容投降。无条件的接受了我们碧蓝航线同盟的条约,我们也重新接纳了这两大同盟。

     世界翻开了新的一章,我们的生活也应重新开始,而我也有自己命中注定要去做的事,比如——向贝尔法斯特求婚。

     有些东西在那一刻便已决定好了,放在十三年前我对这句话可能还没有清楚的认知。但现在我要感谢十三年前的那个清晨,我遇见了你,我的爱人——贝尔法斯特

————————————————————————序 完    

以上是作者个人想法,如有雷同敬请原谅 

PS: @无尽蔚蓝 ,我的创作有你一份,一起加油吧。

     

      

      

评论(1)

热度(13)